• 1
  • 2
  • 3

防“溺“”于未然
——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0:44: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幼儿防溺水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做到“防”字当头,远离危险。5月4日,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9cfb6dcaaaa24773aca5fa7e291b8112.jpeg

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玩水的危害,牢记远离危险水域的重要性。老师还带领孩子们观看安全平台防溺水警示片,让孩子们感受到危险就在身边,要时刻保持警惕。老师详细地为孩子们介绍防溺水的注意事项,引导幼儿牢记“六不准”,通过视频、图片为孩子们讲解溺水的自救方法,增强幼儿的自救能力,提高了每一个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微信群各班教师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引导家长假期做好幼儿的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使得全体幼儿初步掌握防溺水救助技能,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北凌幼儿园将继续注重幼儿园安全教育的实效,落实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相信多措并举定能够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为幼儿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线,让幼儿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