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防震减灾,携手安全
—北凌园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0:5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幼儿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震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幼防震救灾、自救自护的能力,5月8日下午大公镇北凌幼儿园于举行了“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722d070614eb4be7ba20c4519a51042f.jpeg


演练开始前,各班级组织开展了防震逃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听故事、看视频、模拟演示等多种途径让幼儿感受地震的危害,并学习了应急避险、逃生的方法;演练时,警报声响起,值守人员迅速到位,各班老师组织幼儿各班按预案制定路线紧急、有序、安全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并清点人数,报告撤离情况;演练后,保教主任潘海燕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对于老师和幼儿的应急状态以及有序疏散情况表示充分地肯定。


16a88f2da91747308ebb98cbed63f9c8.jpeg

 


9dd08d1aa8c642c9bf119c2dcde35924.jpeg

这次演练活动是对北凌园开展安全教育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提高了全园教师和儿对突发灾害的应急逃生能力,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铸就了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