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法”润校园,“典”亮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促进教师、幼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理解,510日,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了“‘润校园,亮生活系列宣传活动。

5ac174817f6d42dfa5a3f3f224369e99.jpeg

活动中,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学习后教师们还进行了一场《民法典》知识测试。教师们还在园内张贴《民法典宣传标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充分发挥班级阵地的优势,各班还组织幼儿收看《民法典》宣传动漫片,让幼儿在直观生动的事例中懂得了许多跟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班级群家长、幼儿共同学习等方式,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对《民法典》进行宣传学习,将《民法典》的学习辐射到家庭,以幼儿带动家长学习,从而把《民法典》的学习深入到每个家庭,每个成员,不断增强家长的法律意识。


48da79a304144f38b77e560863fb75b0.jpeg

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幼儿及家长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北凌幼儿园的法治校园建设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