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科学食养 呵护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5: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幼儿的偏食、挑食的现象日益严重。在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教育,引导孩子们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5月18日,大公镇北凌幼儿园积极开展了以“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为了让家长和幼儿养成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适量运动的良好习惯。保健老师倪晓燕通过讲座向幼儿及家长进行了“5.20”中国营养日知识宣传。倪老师围绕营养膳食、不良生活习惯、零食摄入和运动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学校还通过宣传栏、班级群等方式,向广大家长宣传培养孩子健康饮食行为的重要性。


6234a0559e8441a3bff6b7fee04536c8.jpeg

e63e744a3c4042d09509cd24bbf7eb4d.jpeg

 

bad416289ea5456489d187eabf61cc55.jpeg

各班老师通过谈话、绘本故事等方式向孩子们宣传营养健康知识,教育孩子们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引导幼儿做到不偏食挑食,少吃零食、不吃三无食品、不吃不卫生变质过期的食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和家长树立健康饮食的意识,更是让孩子们懂得了远垃圾食品、不偏食、不挑食的重要性,培养了孩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