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慰问传关爱·祝福暖童心
—北凌幼儿园“六一”慰问留守困境儿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2:52: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留守、困境儿童的需求,给留守、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了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六一”慰问活动,给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慰问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与幼儿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后,为留守和困境儿童送上油画棒、橡皮泥、绘本图书等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0369c90ca1e04b578bca39357320d28e.jpeg

同时,还趁此次慰问的机会向家长宣传《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切实做好留守未成年人、困境未成年人的关爱和安全保护工作,让父母及其他监护人履行监护职责,教育幼儿学会保护自己,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


8541621a227641509775803677bed612.jpeg

 

443053e1dc33426a85c589dcd0d03841.jpe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幼儿园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北凌园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把留守、困境儿童的关爱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去,给予孩子正确的人生导向,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