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加强食堂人员培训 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7: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执行《江苏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操作手册》,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措施,提高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确保师幼饮食安全。2月29日,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召开了2024年春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dfcd069ad10a45a691281418953b177a.jpeg

培训中,食堂负责人仲若云主要针对手册中的具体要求,从许可与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学校安全自查、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掌握方法、严格执行、注意细节,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会议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的测试。


3c2730d5da984a079b9935dc55349e43.jpeg

本次培训使所有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幼儿的健康茁壮成长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